聖誕節 2019

by Anson Tsui

首頁 > 最新消息 > 聖誕節 2019

2019年11月1日(五)至2020年1月2日(四)
@ 海港城、時代廣場、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及新城市廣場店

2019年11月3日(日)至2020年1月2日(四)
@ 時代廣場中庭

This Christmas, city’super shares premium Festive Blessings specialities and exclusives with you for a joyful celebration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 from party sets for delivery to festive gourmet items for home chefs to hampers and gifts.

 

為聖誕大餐做最好準備

一年容易又聖誕!但預備聖誕大餐的確令人懊惱?不用怕! city'super為您預備了多款特式拼盤,輕鬆在派對上讓一眾親友大快朵頤!

芝士及特式冷盤
▲Chardonnay芝士拼盤(適合配搭白酒)
包括:
- 法國山區牛奶芝士AOP
- 英國傳統農場車打芝士
- 法國莫城布里芝士AOP
- 有核青橄欖
配酒: Reine Pedauque Ladoix Blanc 2016
帶有淡淡榛子和香料氣息,入口複雜清爽,帶異國水果風味。

▲Cabernet Sauvignon芝士拼盤(適合配搭紅酒)
包括:
- 英國史提頓藍紋芝士
- 法國康堤芝士(28至26個月)AOP
- 英國傳統農場車打芝士
- Santa Teresa梅醬
配酒: Domaine Fournier Sancerre Les Belles Vignes 2017
帶有黑莓和黑布冧香氣,細緻的口感中更散發淡淡百里香味道。

▲Sauvignon Blanc芝士拼盤(適合配搭白酒)
包括:
- 瑞士山洞特濃熟成硬芝士
- 法國山羊奶芝士
- 綿羊奶芝士
- 有核青橄欖
配酒: Domaine Fournier Sancerre Les Belles Vignes 2017
充滿紅莓、車厘子和布冧的香氣,還帶有香草的味道。柔滑且豐富質感,餘韻悠長。

▲Pinot Noir芝士拼盤(適合配搭紅酒)
包括:
- 西班牙綿羊奶芝士(6個月)
- 迷你康堤濃味芝士
- 法國莫城布里芝士AOP
- Santa Teresa梅醬
配酒: Grochau Cellars Willamette Valley Pinot Noir 2015
誘人的車厘子和鮮花香氣四溢。單寧乾身,味道清晰集中。質感柔順,收結乾爽。

▲Juan Pedro Domecq西班牙黑毛豬火腿禮盒裝
- 優質豬肉:100% Iberico, 100% Bellota及100% Jabugo
- 獨家發售:品牌每年只會處理3,000隻黑毛豬
- 獎項:曾獲「Best Ibérico Bellota Ham」殊榮

▲極上海鮮拼盤
- 加拿大熟龍蝦
- 日本熟雪花蟹鉗
- 日本熟鱈場蟹腳
- 日本醬油煮鮑魚
- 加拿大熟翡翠螺
- 泰國熟原隻白對蝦

 

冬日力量補給:周打蜆湯及龍蝦濃湯

冬日晚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手捧一碗暖笠笠的湯大口喝下,特別是鮮味濃郁的周打蜆湯及龍蝦濃湯,喝完好像整個人都充滿力量呢!

周打蜆湯
▲意大利活蛤蜊蜆
充滿海洋鮮味,蜆肉鮮甜,最適合用來煮湯。

▲紐西蘭托托蜆
帶有鮮甜的海帶味,為湯品帶來一股天然清香。

Lobster Bisque
▲La belle-iloise Lobster Bisque 400g
一鍋鮮甜黏口的龍蝦濃湯,質感滑稠,味道濃郁,飲後使人溫暖舒暢,是道好喝又健康的湯品,快在聖誕大餐上炮製出來寵幸親朋好友的胃口吧!

▲Cozy Harbour 美國緬因州熟軟殼龍蝦肉 [經解凍處理]
很多人都會同意美國最好的龍蝦來自緬因州,蝦肉非常鮮甜,建議搭配牛油,芝士、香草及白葡萄酒享用。

▲加拿大活龍蝦-大
加拿大龍蝦是從加拿大北大西洋的冰冷水域捕捉。獨特的味道,肉質嫩滑鮮甜,是加拿大龍蝦的標記。

 

節日盛宴:西班牙塞哥維亞原隻乳豬

乳豬絕對是聖誕大餐上最受注目的一道菜,快點約親朋好友聚首一堂,一同分享這道節日美食和溫馨時光!

▲西班牙塞哥維亞急凍原隻乳豬(3-4公斤)/ 1/4隻(1-1.5公斤)
肉質柔軟帶膠質,外皮香脆,設有原隻及1/4隻供應,喜歡吃肉的要快點動手,慢一步可能就沒有了~

建議煮法:燒至金黃香脆

▲配酒: Bodegas Mauro 2016
主要由Tempranillo釀造而成,帶有濃郁的紅莓和黑櫻桃味道,再混合了4%的Syrah,增添了特別的香料味道,提升了整體層次。

 

舉辦一場生蠔派對吧!

想在家中辦聖誕派對亦能感受海邊風情?來一桌新鮮甜美的生蠔,配上美酒,和朋友好好珍惜這節日的相聚時光!

生蠔
▲法國吉拉得生蠔Nr.0
國際知名的吉拉得生蠔肉質豐滿而柔軟,甚至帶有淡淡的榛果餘韻,是法國三大優質生蠔之一。

▲法國白珍珠蠔Nr.1
肉質如牛油般柔滑,均衡的鹹味再加上甜美的堅果風味,我可以再來一件嗎?

▲法國紛廸加蠔-特大
生蠔在鹽田中經過數週的精煉,吸收了鹽田的精華,使其香甜多汁。

▲法國西朗特級生蠔Nr.1
生蠔在公海中養殖至少四年或更長時間,味道濃郁,非常適合燒烤或生吃。

▲法國Krystale生蠔 Nr.2
生蠔飼養在低密度的懸掛袋內,在袋中它們互相碰撞令外殼更堅硬,擁有美麗的珍珠層。另外由於肌肉比一般的蠔大,也使它們更甜美。

▲廣島特級生蠔
來自日本最著名的生蠔養殖區廣島,蠔肉飽滿而肉嫩,充滿鮮味和甜味,最佳品嘗期為12月至3月。

▲法國生蠔配酒:Domaine Louis Michel Chablis Premier Cru Tonnerre 2015
複雜的白胡椒,豌豆和新鮮香草的香氣。中等成熟,但非常集中,質感柔滑,使口感良好。收結乾身帶胡椒和香草的餘韻。

▲日本生蠔配酒:
- 獺祭 寒造早槽 45純米大吟釀 生酒
冬季限定的純米大吟釀生酒﹗以全量山田錦並精磨至45%釀造,展現鮮榨生酒的迷人果香和新鮮口感,清酒迷不容錯過。

- 獺祭 二割三分 純米大吟釀 有氣濁酒 聖誕特別版
釀出能為客人帶來歡樂的究極酒品,是酒莊的理念。作為「獺祭」系列中的聖誕限定版,這款有氣清酒採用瓶內二次發酵,擁有天然纖細的泡沫散發出絲絲白桃香氣。

 

海鮮控的珍饈:珍寶紅蝦意粉

聖誕大餐當然少不了紅噹噹的菜式,紅色絕對令人食指大動!西班牙珍寶紅蝦,配上彈牙的新鮮意粉,叫人幸福得捧著肚子~

▲西班牙急凍珍寶紅蝦
生長在地中海的西班牙紅蝦以超大尺寸和鮮明的紅色而著稱。煮熟後其獨特的紅色保持不變,鮮甜可口!

建議煮法:將珍寶紅蝦煎至熟透,配以意大利品牌Antica Pasteria的新鮮雞蛋意粉製成。

▲配酒:Domaine Fournier Sancerre Cuvée Silex 2015
帶濃郁的檸檬、白蘆筍和礦物的味道。收結更帶點咸味的餘韻,讓人垂涎。

 

聖誕節?吃甜點的日子?

又到了最有節日氣氛的十二月,據非正式統計,十二月更是全年吃最多巧克力的月份! ROYCE’ 為大家精選了多款產品,立即來挑選一款為身邊朋友送上一點甜!

▲聖誕精選小食禮盒
新鮮食品、冷凍食品、冷藏食品、急凍食品及海鮮均由 ROYCE' 聖誕精選小食禮盒包含了各式聖誕曲奇、純巧克力以及多款受歡迎產品,是選擇困難者送禮的好選擇。

▲聖誕純巧克力
這款聖誕包裝純巧克力禮盒包括了充滿奶香的忌廉牛奶味和口感軟滑的白巧克力味,應該先吃哪一種口味好呢?

▲聖誕椰子曲奇
烤至金黄色的椰子曲奇其中一面塗上牛奶巧克力,烤椰子令麵團充滿了堅果的芳香味道,滋味更上一層次!

▲聖誕巧古力花禮炮
一盒共有6個色彩繽紛的花禮炮,內附 ROYCE’ 巧克力及遊戲小紙條,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這有得玩有得吃的有趣過程吧!

▲聖誕裝飾球 附巧克力
裝飾球中裝滿了九件受歡迎的 ROYCE’ 巧克力產品。吃完巧克力後,更可以將聖誕球掛起作裝飾用~

▲生巧克力-淡牛奶 [聖誕版]
聖誕節限定包裝上印有正在派送聖誕禮物的聖誕老人,咦?他派的就是這一盒生巧克力!我的聖誕願望:再派多一盒...

▲聖誕麵包
首次於香港發售!使用 ROYCE‘ 原始配方製作而成的德國傳統麵包,麵團中充滿堅果和水果,表面撒上糖粉,即使一小片也令人很滿足~

▲即沖巧克力粉
ROYCE‘ 使用哥倫比亞可可製作而成的即沖巧克力粉芳香濃郁。將巧克力粉與熱牛奶混合後,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享受正宗巧克力飲品,而且附有推薦食譜,您也能成為出色的調巧克力飲品師!

▲聖誕曲奇
共三種造型的聖誕曲奇,一面酥脆,另一面塗有清爽甜美的巧克力。盒子用上精美的金色圖案,送給高貴大方的朋友一定甜在心!

聖誕精選小食禮盒
最有心思或創意的30位參加者將會得到所揀選的禮物一份! ROYCE’ 限量版禮盒內的各式巧克力一定令收禮的巧克力控感到無限量的快樂!

 

在家如在電影院

成立於2010年,致力製造高質爆谷的Joe & Seph’s 已於The Great Taste Awards中贏得多個獎項。所有爆谷均用較健康的空氣壓力方式在倫敦以手工製作,帶來更好的質感和味道,令每粒爆谷也與別不同。

▲鹽味焦糖爆谷聖誕爆竹
巨型的外表搞怪惹笑,放在家中必引來全場注目,內含鹽味焦糖爆谷,黃金紙帽子以及聖誕冷笑話,是炒熱派對氣氛的好選擇。

▲聖誕雜錦爆谷
送給愛吃爆谷的朋友,亦必定覺得口味新奇!
- 肉餡餅口味
- 白蘭地牛油
- 薄荷朱古力

▲雜錦朱古力爆谷禮盒
如果您認識有人是爆谷控同時又是朱古力控,那這款禮盒一定是他/她的夢幻禮物!

Joe & Seph’s還有以下口味,萬勿錯過~
▲牛奶朱古力爆谷
▲黑朱古力爆谷
▲意大利氣泡酒爆谷
▲白蘭地牛油爆谷
▲雙重焦糖海鹽爆谷

 

如果太多朱古力味

聖誕送禮除了要好吃,吸引的禮品包裝亦十分重要。Le chocolat des Français的朱古力就能滿足您所有要求!Le chocolat des Français是一個手工製作的朱古力品牌,採用純可可脂純天然,沒有棕櫚油或防腐劑,所有朱古力都在法國製造。包裝呈現出不同藝術家的風格,最適合用來送給愛朱古力又愛藝術的朋友。以下幾款產品更是特別為香港設計:

▲鹽味焦糖牛奶朱古力
牛奶朱古力配上焦糖脆片,柔滑香脆,兩種口感,一次享受。

▲海鹽黑朱古力
這個香港限定的臉譜包裝極具特色,法國頂級海鹽令其味道更添深度,送給愛吃一點苦的您!

▲71%可可黑朱古力
這款朱古力帶有一點煙燻及生果香味,適合送給愛特別口味的朱古力控。

▲雜錦朱古力禮盒 [9粒裝]
禮盒含有數款口味,最適合送給有選擇困難的朋友~

品牌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總有一款適合您:
▲ 雜錦朱古力聖誕掛飾套裝
▲ 法國薄脆卷 - 特濃黑朱古力
▲ 法國薄脆卷 - 牛奶朱古力
▲ 牛奶黑朱古力牛油餅乾

 

小店滋味

小店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就好像這間位於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Shortbread Edinburgh,是一所家庭經營的小型麵包店。他們採用上乘及傳統的材料,由經驗豐富的製餅師傅親手製作出最佳品質的牛油酥餅,曾在The Great Taste Awards獲得多個獎項,最適合送給支持小店的朋友。

▲碎朱古力牛油酥餅
罐內約24件牛油酥餅大小讓您一口接一口,而且配上可重複使用的美麗密實罐,送禮一流。

▲原味牛油酥餅孔雀禮盒
罐內約有12件牛油酥餅。請快點把這包裝精美的禮盒收好,否則我怕會在送出去前忍不住偷吃!

▲雜錦牛油酥餅270克/牛油餅精選–原味、薑、朱古力碎
雜錦口味能一次吃到多種熱門口味,是送禮佳選。

 

聖誕快樂的秘密配方-曲奇

Tate’s烘焙店的創始人Kathleen King小時候發現吃上一口甜能令心情好起來,所以11歲時便開始學習烘焙並售賣自家製曲奇,以最優質的材料結合對烘焙的熱情,為大家帶來正宗美國口味。這個聖誕節更推出兩款限定口味,快把這聖誕美味與好友分享。

▲雜錦曲奇餅禮盒
內含三款最經典口味:粒粒朱古力曲奇、澳洲堅果粒粒白朱古力曲奇、燕麥葡萄曲奇,送禮自吃都不會出錯。

▲熱朱古力曲奇
冬天總令人聯想在寒冬中享用一杯暖笠笠的棉花糖朱古力,如果加上這款熱朱古力曲奇,肯定令甜蜜度再升溫。

▲烤杏仁曲奇
一塊曲奇,一杯茶,就是下午茶的最佳拍檔。

 

有啤酒的時光就是歡樂時光!

派對慶祝怎能沒有啤酒相伴?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佳節,當然要舉杯暢飲,而這個啤酒禮盒就最適合送給身邊「酒鬼」朋友。 Bertinchamps是一間位於比利時Gembloux的家族式小型釀酒廠,創立於2013年。酒標上寫上標誌性的大楷字母「B」。

▲Bertinchamps 啤酒禮盒 [4支啤酒 + 2個啤酒杯]
- 金黃啤酒Blonde Beer (酒精濃度 6.2%)
充滿新鮮切割禾稈的花香,烤穀物和胡椒香味,是一款清淡及清爽的啤酒。

- 三倍濃啤酒Triple Beer (酒精濃度 8%)
帶有苦味的餘韻,清爽,淡淡的焦糖味。

- 棕色啤酒Brune Beer (酒精濃度 7%)
帶有淡淡的咖啡香及甜甜的摩卡咖啡味道。齊來在派對上舉杯飲勝!

 

聖誕特飲好幫手

實用禮品總是最受歡迎!若然這份禮品能在聖誕派對派上用場就更令人心動吧!日本品牌Vitantonio希望用簡單易用的廚房用具,提升用戶體驗與幸福感,快來親自動手製作,讓自己及身邊人大飽口福!

▲Vitantonio無線便攜攪拌杯
可在同一杯中攪拌及飲用,充電2小時便可使用約10次,IPX5防水等級,採用Tritan BPA free杯身及防滑矽膠墊,方便在聖誕派對時大顯身手,快速製作不同的特飲~

 

 

倒數迎接聖誕驚喜

Time to begin the countdown to Christmas! city’super had selected a series of lovely 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 and panettone, so you can spread festive joy in the run up to Christmas with an everyday teats!

ROYCE' 巧克力禮盒- 倒數日曆
北海道人氣巧克力品牌  ROYCE’ 的倒數日曆,匯集42件巧克力和餅乾,讓您每天打開美味驚喜。

Joe & Seph's爆谷聖誕倒數月曆
英國品牌 Joe & Seph's 的爆谷,選用天然原料,更以獨特的壓製方法自家手作,保留最香脆的濃郁風味,難怪試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成為人氣大熱。

Le Chocolat des Francais 朱古力聖誕倒數月曆
精美的包裝更能帶出興奮心情,倒數月曆包裝由位英國插畫家Virginie Morgand設計,以鮮明色彩襯托聖誕節目氣氛,一起感受法國節目浪漫!

Eureka木造聖誕樹倒數月曆
精美聖誕樹造型,不但內有多款不同口味的糖果,倒數月曆還可作擺設增添節目氣氛!

Mariage Frères茶包聖誕倒數月曆
法國國寶級的茶葉廠牌Mariage Frères至今擁有百年曆史,今年是他們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月曆。25種口味的茶包陪您度過佳節時光,品嘗完豐富美食就來一口法國茶解解膩。

 
city’super x Antoniazzi意大利聖誕蛋糕750克 (野草莓/朱古力/原味)
 

聖誕餐桌上的鑽石:意大利白松露

白松露來自歐洲,擁有罕有獨特的香氣,被喻為餐桌上的鑽石。每顆白松露其實都得來不易,對生長環境的要求嚴苛,除了無法人工栽培,目前也僅在義大利的北部發現它的蹤跡。每年的十月尾至十二月是白松露當造的季節,正好用來準備一頓矜貴的聖誕大餐。

意大利阿爾巴白松露
city’super 採購專員從意大利松露尊貴品牌Tartuflanghe直接採購新鮮白松露,由出土、鑒定、清潔至空運到港時間只需72小時,令濃郁的麝香香氣得以保留。顧客除可以在店舖直接選購新鮮現貨,亦可以經芝士及冷盤專區職員預訂新鮮松露,不同大小規格及指定送貨日期,專員都會為顧客跟進,確保能滿足顧客的需要。


 

蔬菜界祖傳之寶:意大利斑葉菊苣

踏入秋冬季,又是時候品嘗難得一遇的當造鮮蔬!我們誠意推介有「意大利蔬菜祖傳之寶」之稱的斑葉菊苣,為您的秋冬餐桌增添新意!

斑葉菊苣比普通的深紫色菊苣味道更為淡雅細緻。可當沙律菜新鮮品嘗,亦可作小炒、鍋物、薄餅及意式燉飯的配料等。斑葉菊苣的當造期很短,只限秋冬季可供品嘗,現在就來 city’super把最新鮮的意大利斑葉菊苣帶回家!

 

意式美味:正宗意大利鮮蔬直送

Head on over to city’super and take home some of premium fresh Italian vegetables as inspirations for your next meal!

意大利西蘭花
Broccolo是西蘭花的的意大利名字,意為「椰菜頂端的花」。不說不知,原來西蘭花的種植正起源於意大利,自羅馬帝國時代起,西蘭花被意大利人視為珍貴的美食,有「意大利的蘆筍」之稱。

意大利新鮮羅勒
羅勒在希臘文中(basileus)是皇帝的意思。這款源自印度的香料,經常出現在意大利菜式中,跟番茄是完美的配搭。

意大利椰菜花
意式美饌不只有意粉和薄餅,椰菜花也是清新美味的代表。加入香草與香料,可炮製成傳統意大利菜式。

意大利蕃茄
來自美洲中南部的番茄,從西班牙引入歐洲,於17世紀在意大利發揚光大,自此成為意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意大利現時為歐洲最大的蕃茄生產國。

 

人氣意粉大集合

There are over 155 kinds of pasta available at city’super, and here are some of our recommendations for you!

La Fabbrica Della Pasta 意大利扁意粉 /寬條意大利粉
創辦人憑著對於意粉的熱情,以祖傳家族食譜為靈感,結合匠人手藝,打造出藝術品般的精緻美味。

Pastificio De Colle彩色星星形意大利粉/彩色心型粉
品牌歷史可追溯至1920年,以健康飲食為信念,選用高品質小麥與天然色素製作繽紛的彩色意粉,為您帶來好食慾,好心情!

Gentile蝸牛通心粉/意大利貝殼粉
品牌的意粉工場創立於1876年,來自著名的優質意粉產地:意大利南部小鎮Gragnano。意粉選用高質粗麵粉打造,以低溫風乾的方式製成,搭配任何醬汁均為美味極致。

 

意式甘甜 「食」水知味

來自意大利的Norda天然礦泉水與有氣礦泉水,純淨甘甜,邀您一同體驗別樣的清澈輕盈。

Norda礦泉水源自1,495米海拔高的意大利帕爾馬亞平寧山脈(Mount Pelpi, Parma Apennines),並於帕爾馬廠房直接裝瓶,保留清澈水質的純淨與甘甜滋味。

 

 

city’super Festive Blessings Giveaway

Oh christmas tree, oh christmas tree! city’super will be giving out 30 sweet prizes to celebrate the most wonderful moment of the year. Come and join the game by following the simple steps below:

  1. Follow the city’super Instagram Page (@citysuperhk)
  2. 讚好有關遊戲帖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B52GJj0HRRq/
  3. 於留言區標籤 3位朋友
  4. 從精選禮物中揀選一份禮物送給朋友並舉出原因

最有心思或創意的30位參加者將會得到所揀選的禮物一份!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2 日 23:59

The results will be announced on city’super Instagram page on 26 Dec 2019

精選禮物包括:

  1. 直立自動旋轉串燒機
  2. 硬糖棉花糖機
  3. Hello Kitty 雞蛋熱蒸機
  4. 糖豆先生糖豆機
  5. 復古爆谷機
  6. 蒸煮飯盒
  7. 電子溫度計保溫樽
  8. 玻璃加濕器
  9. Moomin USB 頸巾
  10. 無線便攜攪拌機

遊戲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請參閱以下更多詳情。 


*推廣產品適用於指定分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圖片供只供參考。 

 

 

條款及細則

  1. This Game is organised by City Super Limited under the name of city'super.
  1. 合資格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8歲或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並完成「遊戲玩法」條款所列之所有要求,否則將被取消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參加者不得異議。

遊戲玩法:

a. 追蹤 city’super Instagram 專頁 (@citysuperhk)
b. 讚好有關遊戲帖文
c. 於有關帖文下的留言欄中回答問題及標籤 3 位朋友

 

  1. 本遊戲由 2019 年 12 月 9 日開始至 12 月 22日晚上 11 時 59 分結束,參加者須於活動期間完成遊戲所有步驟。對於是次活動之回覆資料及時間,將以Instagram 系統顯示的時間作準,逾期恕不接受。
  1. 每個 Instagram 帳戶只限參與一次。重覆留言者以時間最早的留言作準,其他留言均不納入計算之內。
  1. city'super will select the most lovely or creative of the answers from 9 Dec to 22 December 2019 as winners. Winners will be entitled to receive their selected items as a prize. There are three quotas for each prize. city'sup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final decision-making on rescinding applications, and participants have no right of appeal.
  1. Winners list will be announced on the city’super Instagram page on 26 Decemeber, 2019.
  1. Winners will be notified by city’super on Instagram via inbox message with prize collection letter. All prize winners are required to provide personal details to complete registration and present their collection letter to collect the prize at designated place and time.
  1. If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participant is unlawful, obscene, indecent, vulgar, insulting, aggressive, intimidating, harassing, advertising, illegal, political information, invasive of another's privacy, religious; invade or violate any patent or third-party interest; is dishonest or involves more than one answer; or is made using an empty or fake account, city’sup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related information and disqualify the participant without prior notice.
  1. city'sup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place the original prizes with other prizes without prior notice.
  1. Prizes cannot be exchanged, returned or reimbursed with cash. city’super is not liable for any loss suffered during usage of the prizes, or any disputes between the users and suppliers.
  1. Participation to the Game is on a voluntary basis. Participants will be deemed to have read and agreed to be bound by these Terms and Conditions. city'super will be exempted from all legal liabilities and compensation caused by this activity or reward.
  1. Personal data will be collected by city’super during this Game, for purpose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 與得獎者溝通;及
  • 公布得獎結果、聯絡與獎品換領安排。 
  1. Employees and family members of employees of city’super are not eligi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Game, or else will be disqualified.
  1. city’super reserves the right of final decision and may terminate the Game or change any Terms and Conditions at any time without prior notice.
  1. In case of any dispute, city’super reserves the right of final decision.